珍惜所愛,生命保險

2008091010:00


鵝呀~ 這麼專心在看什麼書啊?

老媽我在看我們家的保單啦

看了一個下午有什麼心得嗎?

才剛開始看啦,還有這麼一大疊!!!! 老媽妳買這麼多保險是不是被業務員騙啦 XD

你娘這麼精明幹練沒騙人就很客氣啦,怎麼會被騙。這一大疊是我們全家三口的各種保險單,包括人壽、醫療、癌症、投資。

聽起來很多很多

(汗)有這麼多嗎。跟你說喔,每一種保險都有它不同的保障和用途。「人」壽保險其實是叫「企鵝」壽保險,只是地圖日記的讀者都是人比較多,所以在這裡才用人壽保險來稱呼。

老媽妳這個真的~~

最好你這隻企鵝知道什麼是冷啦。壽險其實是「關懷、感恩、責任」。

小企鵝洗耳恭聽~

企鵝們總是為自己和家人的將來做很好的規劃,不幸的是,雖然內心千百個不願意,仍然會有冰山小企鵝提早變成小企鵝天使本來打算的好好的,一夕之間變天(使)。

這我能體會啊!!!

(故意忽略扮成天使的小企鵝)父母為自己買保險,只是將可能遇到的財務風險由保險公司來擔負。當不幸升天時,能用保險金關懷家人,擔負起照顧家人的責任。能把房貸、車貸和喪葬費用處理掉,家人的經濟壓力就小很多啦。

生命無價,喪親之痛什麼也彌補不了。請大家多珍惜自己的生命、維持身體健康

年青人為自己買保險,則自己先走一步時,能保障父母有安養天年的生活費,並且能擔負自己的喪葬費用。這是回報父母養育之恩

那老年人呢?

老年人為自己買保險,身故時的理賠金,可以方便後代繳納遺產稅,順利取得遺產。有的人土地房子太多,子孫沒什麼現金付遺產稅,那就很麻煩啦。這是對後代的一種體貼啦。另外身故保險金在3000萬以內是免課稅的。(3000萬的遺產要課33% >< )

我好像有一點懂了

鵝呀,你別再覺得媽被業務員騙啦,我有這麼遜嗎?老媽買保險可是為了你這個小寶貝。企鵝們買保險的動機是愛,都是為了家人在買的,不是為自己

真開心。老媽我瞭解妳的用心了~


企鵝與鯨魚的友情

雖然有的人有你無法忍受的缺點,但每個人都還是希望被關心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