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329圖聚 報名 冰山小企鵝

2009031710:00

我要參加329台北圖聚

1.我的地圖暱稱:冰山小企鵝

2.我的小圖:

3.參加鵝數:一隻

4.當天我準備的食物或飲料是~ 冰塊

5.我願意幫忙~請勾選可複選~也不一定要選唷^^~小菲鵝手不夠需要有魚的熱心幫忙~

()當核心同工,先找一個時間先跟小菲碰面,當天早點來幫忙(約5鵝)

真實的我是~()我很寒冷

我的自我介紹:

南極冰山小企鵝一隻,很傻很天真。

最喜歡在地圖日記上耍冷抗暖化。

能洞察問題的本質。是專業的企(鵝)(理)顧問。

我參加圖友會是因為~推廣神韻之友群組 >/////<

我想跟大家說的話:

嗨嗨我是冰山小企鵝,你(妳)好哇,初次見面,請多指教

我想分享我的日記和照片:

全球企鵝定位完成!!!!!!!

這篇是去年的代表作~ 全球企鵝們鼎力相助才能做出來的

神韻之友群組成立!!! ^O^

群組成立公告啦

豆漿店女老闆給我上了堂信用課

很多人推的一篇轉載的文章,再次分享給大家

地圖日記企鵝(地圖日記企鵝屬)

世界上最新發現的企鵝品種,生物學分類上屬於地圖日記屬~

其他品種的企鵝在小企鵝的相簿裡都有喔

歡迎參加329圖友會的圖友們加入我為好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