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不喜歡廣告機器人來我家玩(歡迎引用修改)

2011041110:00
廣告機器人從二月初對地圖日記發動攻擊以來,
對小企鵝的朋友們造成了很多困擾。
雖然三月底的時候,廣告機器人的研發者 MouseMs 有來留言和小企鵝溝通,
可是這兩天多次重複的廣告留言,在圖友間掀起又一波不滿的情緒。

所以小企鵝要帶領大家一起做一個讓廣告機器人在地圖日記消失的活動。

原理上,就是讓商家知道,我們不想買廣告機器人推薦的東西。
商家不雇用廣告機器人,
廣告機器人就只能上104找工作或是和 MouseMs 在家裡打牌聊天。

越多人引用這篇日記去做修改,寫類似的文章,
廣告機器人的負面評價越容易排在搜尋引擎的前面,
想雇用廣告機器人的人就會越容易看到負評。
如果你有多個部落格,也可以在其他部落格發,加乘效果更大。

文章分成幾個段落,歡迎大家引用修改:
1.發生了什麼事情(陳述最近廣告機器人做了些什麼事)
2.表達自己負面的心情(表達心情比較不會有法律上的問題)
3.展現自己不會買廣告機器人推薦的商品的決心(讓商家覺得這種行銷方法無效)
4.廣告機器人的基本資料(讓廣告機器人和負評結合在一起)

寫的時候避免謾罵,並且避免使用可能讓自己吃上官司的字詞、描述。


以下內容供大家參考及修改
(1,2,3,4是方便大家和上面的說明對應的,引用的時候可以消掉)


1.
最近在地圖日記,有廣告機器人多次來我家留言,
不只在留言板,還在動態留言裡留,而且還到我的首頁露臉。
在朋友家也發現它們的蹤影,真是無所不在。

2.
這些廣告機器人多到會覺得很煩,
有時以為有朋友留言給我,打開一看卻是廣告機器人。
最令小企鵝生氣的是,一天來留三次,我幼小的心靈一天就被玩弄三次了。

3.
任何廣告機器人留下的連結,我不會去看。
就算不小心去看了,也不會買。
就算要買也不跟你買,我不助長任何使用廣告機器人的商家。

4.
來打擾我的廣告機器人包括但不限於
MouseMS 研發的 AutoYapi http://autoyapi.com/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