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地圖新氣象,從我做起!

2009101610:00
哇謝謝圖友被綁架的貓起了個頭

希望在圖友們的努力之下,地圖日記可以有更多善良的風氣喔


我【冰山小企鵝】

將會在地圖用心與人互動!

不在其他圖友家留無意義以及拉票之留言或回覆!

沒有感想的好文,我會用點【推】來表示,而不在另回覆文章。

如果我需要幫忙,我會利用動態和自己日記徵求串連幫助!

有空時多關心舊圖友,對於新圖友也多加指教!

當有問題時我會虛心請教。

對於別人提出的意見我會仔細思考

理念不同時,我能尊重別人的想法的自由!

不筆戰!不說別人的不是!

不分化&間離圖友之間感情

祝福地圖能夠常常久久!

請多多指教!


﹦﹦﹦
如果你也有同感
請引用此文
並將藍字部份複製
【】內填上你的暱稱